颜值/动力大幅升级!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

主打个性标签的二代海马S5经过大幅的重新设计,在颜值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改变,而且顺应市场的需求,新车装配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6T引擎,在主动安全以及配置方面都这不小的升级,在8万级SUV市场具备很高的性价比;新车将在7月上市,下面就来随我抢先体验。

颜值/动力大幅升级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1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2

二代海马S5由意大利LD’A公司设计总监卢奇先生亲自操刀,融合国际化视角和多年设计经验,造型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前脸设计亮点,车灯组采用分体三层北欧极光设计,造型上确实犀利了不少,除了日行灯之外均为卤素光源,满天星进气格栅也是很有质感,海马Logo下方设置了前置摄像头。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3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4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5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6

侧身的主体变化并不多,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姿态,车身线条颇具立体感,车身尺寸为4418x1823x1630mm,轴距为2630mm。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7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8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9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10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11

车尾最明显的改变是回旋镖LED尾灯设计,与车身轮廓相融合完整度很高,异色的下扰流板也是起到了点缀作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并不是摆设,而回旋镖LED尾灯则是极具设计感的回旋镖式,与尾部切面共同勾勒出丰富的层次变化,选用了高亮灯珠,提升了反应速度,增强了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