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尤其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更是尤为重要。不过甭管车企之间怎么“拳打脚踢”,受益的一定会是消费者,但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紧凑级SUV,决定权就掌握在大家手中了,想必这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前不久,海马汽车刚刚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二代海马S5,而有着相同资历的东南汽车,也同样拥有一款SUV产品——DX3。本期的《不服来战》,车市君就来细说这两款品牌“当家花旦”,而它们之间到底谁更值得购买呢?咱们往下看。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是它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1

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1

高颜值+高性价比便是它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3

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1

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1

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2

颜值和品价比缺一不可 二代海马S5对比东南DX3-图3

直观的来看这两款车,其实它们在外观设计方面都有鲜明特点,对于年轻化设计路线也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因此呈现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造型。可是相比来说,我会更偏向于选择二代海马S5这种更具冲击力的外观风格。至于为什么,我想就是因为二代海马S5个性化特征更为明显,毕竟对于考虑这一级别SUV的消费者而言,肯定希望自己的车型是独一无二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