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大改款思域曝光 尺寸加长/换中置排气

本田思域在国内上市已有三年之久,期间并未经历更新及迭代。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得了新款思域的相关信息。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排气改为中置布局。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领先同级别马自达昂克赛拉等竞争对手。

本田-图1

本田-图2

本田-图3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熏黑处理,保险杠改为贯穿式设计,中部进气口与雾灯区域相连接。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选用17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底部加入小型扰流板,排气由隐藏式变化为中置布局。

本田-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9mm,车身长度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

本田-图5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动力超越大众速腾和马自达昂克赛拉。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