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

本田中国公布了最新产销数据,东风本田1-11月累计销量达到589,659辆,11月单月销量接近7万辆,其中XR-V、思域以及CR-V的销量都突破万辆大关。思域单月销量达到20,675辆,同比增长28.7%,XR-V月均销量稳定在1.5万辆左右,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0.5%。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1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2

2018年1-11月,思域累计销量达到188,92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4%,占东风本田总销量的32%,其良好的操控性让思域在紧凑型轿车中增添了一份运动基因。虽然该车在年初受到内外因素的影响,销量出现了波动,但在3月过后销量始终没有低于1万辆,随后几个月销量仍然逐渐上涨。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3

东风本田的另一款明星产品——XR-V的销量也在稳步增长。随着SUV保有量持续增长,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也逐渐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本田XR-V可以说是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今年11月,XR-V销量为15,303辆,同比增长20.5%。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4

此外,东风本田的当家SUV——CR-V自恢复销售以来,也重获市场信心,11月销量达到17,815辆。在重新赢回市场,并且销量持续走高后,CR-V已经逐渐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而该车也在10月推出了新款车型,不仅升级了配置,还加入了混动四驱版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1

东风本田在7月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标志着东风本田进入到了3.0发展时代。但只有品牌理念还不够,产品依然是企业赢得市场的核心,而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产品——INSPIRE也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从INSPIRE身上,我们看到了东风本田在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受困于东风本田产能不足,INSPIRE尚未大量投产,11月销量仅为943辆,但这种情况会在明年发生改观。

东风本田3款车销量破万 思域涨28.7 XR-V增20.5-图6

东风本田在2016年开始建设第三工厂,坐落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东风本田累计年产能为51.2万辆,新工厂将在2019年初正式建成投产,其初期产能为12万辆/年,随后根据需求变化将陆续增至24万辆/年,将投产新的轿车、MPV、SUV以及新能源车型。根据东风本田的规划,明年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车、享域以及一款全新轿车。在产能提升、新产品入市以及新品牌主张的引领下,东风本田会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