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

上汽大通目前布局了SUVMPV、皮卡、房车等多个品类共计14款车型,接下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覆盖。1月15日,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公布了2019年-2020年产品规划:2019年将推出包括EG50、G20、D60在内的11款新车型,2020年将推出7款新产品,共计18款新车。另外,上汽大通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平台,对标大众MEB。

上汽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丰田-图1

上汽大通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图1

上汽大通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图1

上汽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丰田-图4

上汽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丰田-图5

从规划可以看出,新能源板块将是上汽大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目前上汽大通在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已累计投资超20亿元,涉及纯电动、插电混动以及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源,并将应用于上汽大通全部整车平台,包括乘用车领域。按规划,上汽大通将会不断提高新能源车市场占比,争取“十三五”末达到20%以上。

上汽18款新车曝光 开发新能源平台/对标大众丰田-图6

上汽大通在新能源板块的技术渐趋成熟,下一代全新电子架构MIFA也已进入研发阶段,包括HEV、PHEV、EV以及FCV。根据公布的消息来看,下一代的新能源产品拥有以下几个特点,分别是承载式车身、横置前驱/四驱、保护多种新能源架构、多款车型共平台开发、高舒适性、高边际利润等。

C2B大规模定制化模式作为上汽大通独具特色的“标签”之一,也将贯穿于接下来的每款新产品中。从D90到G50,上汽大通已完成C2B的全新迭代,并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并喜欢上这种定制模式。针对这种模式,上汽大通开发了“蜘蛛智选”专属操作平台,目前已在全系产品上打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