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朋友在买车时往往拥有了更高的预算,希望可以来一次彻彻底底“消费升级”。这固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好事,但在我们实际的选车、购车过程中,依然免不了货比三家奔波于各大经销商时的劳神费力,也有与销售服务人员在谈价时的互相博弈。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上述这些环节势必将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当然这里不包括那些胆子大敢在工作时间溜出去的“大神”),为了挑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好“伴侣”,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图1

然而在过去两年中,一家名为上汽大通汽车公司凭借极具创新性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横空出世,再次颠覆了人们对于买车这件事的固有认知。继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大通D90”投放市场后,上汽大通又在今年8月8日发布了第二款运用该定制模式的全新大尺寸家用MPV——大通G50。您除了可通过这一模式的核心“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随意搭配组合自己所有的心仪配置外,还可在当前参与到“G50定价活动”中,给予客户极大的选择权。与其它同级品牌相比,上汽大通可以说提供了“帝王”般的服务体验!据经销商透露,大通G5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图2

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图3

大通G50提供包括汽油机、BEV纯电、PHEV混动和氢燃料电池共计4种动力总成可选,开创了同类型量产车型的先河。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中级MPV,大通G50预备了多达5种座椅布局(5/6/7/8座),最大化地满足客户的多元用车需求。与此同时,大通G50还拥有非常宽敞的内舱空间,内高、二排座椅间宽度、第三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了1100mm、300mm、820mm。在三排满座状态下,行李箱可容纳1个28寸、2个20寸的拉杆箱。

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图4

花钱买车还要受气选这款大MPV 让您享帝王服务-图5

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电动尾门、后排独立空调、无钥匙进入、64色氛围灯等在大通D50车型上应有尽有。上汽大通官方表示,C2B模式的智能定制提供了40个大类超过100项配置可选。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打造出一款只属于您和您家人的理想座驾。

结语: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在经历非常严峻的考验,尚处于蓝海市场的MPV品类在今年前三季度出现了13.1%的销量同比负增长。其中,中国品牌MPV销量同比降幅更是高达20.5%,市场份额则下降了7.1个百分点。警钟已经长鸣,对于资历较浅的上汽大通来说,之前凭借商务大MPV“G10”逐渐打开了市场知名度,同时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接下来就要把这种成功经验复制到G50车型上,并加以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大通G50能够在这场逆境中实现“破冰”,创造出属于上汽大通的一个个新的辉煌成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