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

在本届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了一组上汽大通G50的实车照片。作为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车型,G50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1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4

上汽大通G50的前脸设计十分前卫。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镀铬元素搭配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两侧灯组也很有设计感。车身侧面采用众多平直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x1825mmx1778mm,轴距为2800mm。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5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6

上汽大通G50的尾部设计很简洁。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的尾灯设计很时尚,点亮后辨识度应该也还不错。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7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图8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G50的设计也呈现了很大方的视觉效果。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时下潮流,在营造出科技感的同时也能满足现在需求日益增多的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G50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2+2、2+2+3、2+3+2、2+3+3)以及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G50将搭载1.3T、1.5T共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