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探险者混合动力车型实拍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新车进行了调整,后盖右下角处的“Hybrid”字样彰显其混动车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于今年上市销售。

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图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上市-图1

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图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上市-图2

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图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上市-图3

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图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嵌蜂窝状结构,并与大灯组相连,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雾灯。车侧造型方正,并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立体,两侧尾灯呈“C”字形,点亮后识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福特全新探险者实拍图 搭3.3L混动系统/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设计相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更加立体,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两侧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电子档把为旋钮式设计并配有电子手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扬声器B&O高级音频系统,可以给驾驶员带来舒适的娱乐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匹配全新的10速模块化混合动力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