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三厢版街拍 增“电动版”/年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豪华轿跑版)路试谍照。新车基于UKL2平台打造,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供选,动力方面或将新增插电混动版,最快今年底正式上市。

宝马全新2系三厢版街拍 增电动版/年底上市-图1

全新宝马2系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版/与奔驰CLA竞争-图1

全新宝马2系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版/与奔驰CLA竞争-图2

全新宝马2系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版/与奔驰CLA竞争-图3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沿用长车头短车尾的传统设计,辅以溜背造型,车身尺寸上明显比现款2系Gran Coupe车型更大。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分别以俯冲的态势镶嵌网格栅两侧,下方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车尾部分配有鸭尾式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宝马2系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版/与奔驰CLA竞争-图4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1kW,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该车型在燃油版的基础上,还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