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2系改款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今年7月欧洲上市,随后动力更强劲的M2 CS性能版明年将推出,新车从外观到内饰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1

外观主要的变化就是改款2系标配有全新的双LED灯带前大灯,并提供自适应式全LED大灯;大灯造型也由现款的偏圆形换成了六边形天使眼设计。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相比现款更具攻击性。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LED尾灯的升级上。新车还增加了日落橙、海滨蓝和地中海蓝三种全新车身涂漆颜色供选配,轮毂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2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3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4

宝马230i改款

视线转移车内,据宝马官方称,宝马2系改款车内进行了换新,车内增加了亮黑色装饰,空调出风口造型换新,镀铬装饰的加入提升了车内档次,储物格也经过了升级,仪表板增加了黑色板装饰,选配装置8.8英寸的导航系统显示屏可通过触摸进行功能的操作。而无线充电设计省去了普通充电的麻烦,将需充电设备放在感应式充电托盘上可轻松实现充电。另外,车内还搭载了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Wi-Fi热点可同时连接10个不同的设备。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5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6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7

宝马M2改款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8

宝马2系改款官图发布 全面换新/7月上市-图9

宝马M240i改款

动力方面,宝马2系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配,包括了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柴油版采用了全新涡轮增压技术,同时,直喷式技术也进行了升级。传动装置方面,该车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供选配,驱动方式标配xDrive全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