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轿跑年内开卖 动力升级/PK奔驰CLA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豪华轿跑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前驱UKL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宝马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奔驰CLA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图1

宝马-图2

宝马-图3

宝马-图4

宝马-图5

宝马-图6

外观部分,全新2系Gran Coupe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以普通版车型为基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装配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加大,两侧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LED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点亮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图7

动力方面,全新2系Gran Coupe搭载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