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过丰田RAV4!帝豪GS跨界SUV 最高优惠2万

曾一度将SUV品类视为软肋的吉利汽车,于近年来针对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了重点强化,2018年吉利SUV阵营总销量超过85.7万辆,成功跻身中国SUV市场第一阵营。

除了一向稳定的明星车型博越外,采用跨界设计风格的帝豪GS同样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帝豪GS在2018年累计售出157,638辆,同比增长4.68%,连续20个月销量突破万辆。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北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帝豪GS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置换补贴3000元、2年4次免费保养等多项优惠政策,综合优惠最多可以达到2万元。

平均月销超1.3万辆帝豪GS跨界SUV 全系优惠1万-图1

平均月销超1.3万辆帝豪GS跨界SUV 全系优惠1万-图2

平均月销超1.3万辆帝豪GS跨界SUV 全系优惠1万-图3

车型简介:帝豪GS是吉利汽车顺应年轻化趋势打造的一款采用跨界设计风格的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提供1.8L+6MT/6DCT、1.4T+6MT/6DCT多种动力组合,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mm,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帝豪GS零售销量为155,869辆,同比增长5.7%,高居中国市场SUV销量排行榜第12位。

主要竞品:长安新CS55、传祺GS4本田缤智等。

热过丰田RAV4帝豪GS跨界SUV 全系优惠1万-图1

热过丰田RAV4帝豪GS跨界SUV 最高优惠2万-图1

热过丰田RAV4帝豪GS跨界SUV 最高优惠2万-图2

编辑观点:在中国主流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GS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分追求车身大小,反而通过长轴距的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动力方面,帝豪GS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低至5.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不会让拥有它的车主花费太多,对于经常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行车的朋友来说,帝豪GS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会非常讨他们欢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