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

义乌,作为中国轻工业的世界名片,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络绎不绝的国外友人纷至杳来,从义乌带走了产自这里的轻工业品,并将其推广到了全世界。义乌人每每在其他国家看到自己家乡生产的轻工业品时都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义乌也代表着中国轻工业一直追求着的高品质、诚信可靠等优良品质。

其实走出国门的不仅仅是义乌的轻工业,还有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吉利汽车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同步进行着海外业务的开拓。从早期的整车出口的销售形式,到近些年来在海外建厂、发展海外经销商的商业模式,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的迅速发展,不但让更多外国友人认识了这个来自中国的车企,也让他们见识到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1

现代社会,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社交场合中,它更多地作为车主的身份标签而存在,对于义乌从事轻工业贸易的年轻创业者也同样如此。由于经常需要与外国友人打交道,民族自豪感与爱国情结,让他们更加倾向于选择自主品牌车型;而特定的身份,使他们对于品质、质量与性价比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此外,颜值、实用性以及经济效益也不容忽视……而这些,则正是吉利汽车造车理念的真实写照。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2

从最初"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如今"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在销量不断提升、品牌不断升级的背后,是吉利汽车在造车理念和工艺上的不断摸索与进步。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全面迈进精品车3.0时代”,并在同年先后推出了博越帝豪GS远景SUV帝豪GL四款车型,凭借着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每个车型都树立起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在这其中,帝豪GS无疑是最鲜明的案例。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3

作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跨界SUV帝豪GS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活出动静”的主张以及独特的运动风格造型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虽然与博越共同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但帝豪GS整体风格显然更加年轻,独特的跨界包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不但赋予了车辆更高的通过性能,也让其在千篇一律的车流中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对于年轻创业者而言,正是由于打破常规、敢于拼搏的勇气,才成就了他们的与众不同;帝豪GS的独特气质,也完美契合了义乌年轻创业者们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个人魅力。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4

常与外国友人进行贸易往来,使他们深知,打动对方的,绝对不是琳琅满目的商品种类,而是高品质、高质量的商品本身,在汽车产业也同样如此。在收购沃尔沃、莲花等老牌车企后,吉利充分汲取了这些品牌在造车方面的技术经验,自身综合实力上也得到大幅提升。作为“精品车3.0时代”的代表车型,帝豪GS内饰在延续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已经媲美甚至超越合资水平的装配工艺,也进一步验证了吉利高品质战略的成功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5

在义乌,有着成千上万种类的轻工业品,它们在强调精美的外形、包装的同时,其本身的实用性也同样不可忽视。对于帝豪GS而言,靓丽的外形是其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眼,而出色的功能性、实用性则是让他们为其买单的关键。作为一款跨界风格的城市SUV,帝豪GS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不输于同级紧凑型SUV的乘坐空间表现;而最大可扩展至1024L的后备箱容积也让其成为年轻创业者的“得力助手”。颜值与实用性兼顾的帝豪GS,不但充分展现了吉利汽车在内部空间优化上的出色水准,也与年轻创业者们的务实精神相得益彰。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6

从最初的街边摊贩,到如今的国际化贸易之都,义乌的快速发展,与义务人世代相传的“鸡毛换糖”的经商传统息息相关。对于年轻创业者而言,经济实惠、高性价比也是他们所追求的品质之一。帝豪GS 7.78-11.68万元的售价区间不但精准切中了他们“经济适用”的用车理念,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于5.9L,也有效降低了后期用车成本,提升经济效益。而帝豪GS所配备的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预碰撞安全系统更是同级少有,给予用户“越级”的用车体验。

在义乌感受吉利 看帝豪GS诠释中国制造-图7

作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跨界SUV,帝豪GS凝聚了吉利汽车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对市场的理解,强大的跨界功能以及优异的品质做工,也让其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车型。尽管轻工业贸易与吉利汽车分属不同的领域,但在世界级的舞台上,他们都代表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高质量。张扬个性、追求风尚、与时俱进这是义乌年轻创业者的特性,同时也是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最好的写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