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买这俩SUV太值啦! 吉利缤越/帝豪GS选购

近年来国产车的发展非常迅速,质量提升的同时,设计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在大街上很少会看见国产车主的“抠标”现象,也说明了国产车在消费者心里地位的提升,吉利作为国内车企中的佼佼者,设计出的车型外观颜值都是很在线的,何况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吉利的车也出现了北欧的设计感觉,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吉利旗下的SUV车型缤越帝豪GS,看看这两款车哪一款更能打动您的心。

10万块买这俩SUV太值啦 吉利缤越/帝豪GS选购-图1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2

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为2019款缤越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官方指导价11.88万以及2018款帝豪GS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型官方指导价11.68万,两车的售价基本一致。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3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4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5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6

十万就能买的高颜值SUV 吉利缤越对比帝豪GS-图7

首先两款车的价格空间基本一致,帝豪GS最低配车型售价低于缤越1000元,而缤越最高配车型售价高于帝豪GS2000元,在尺寸上两车各有优势,外观上缤越的设计更加动感凌厉,而帝豪GS就低调了很多,线条比较柔和,两车的轮圈设计都是比较运动的,在轮胎品牌上缤越更加厚道的使用马牌轮胎,两车同为18英寸轮圈。

缤越
缤越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