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全新车载娱乐系统 车内变身4D电影院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在2019美国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奥迪展示了其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该款车载娱乐系统可根据车辆移动情况实时匹配虚拟娱乐内容,后排乘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体验到4D影院的视觉感受。奥迪计划在三年内将此款车载娱乐系统推向市场。

奥迪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 VR技术随车辆畅游宇宙-图1

奥迪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 VR技术随车辆畅游宇宙-图2

该系统由奥迪子公司Audi Electronics Venture开发,并将负责通过开放平台实现VR技术的商业化,同时奥迪将在未来,向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内容开发商提供他们的服务。当汽车搭载该款车载娱乐系统后,后排乘客佩戴上VR眼镜,就能够实时体验电影影片、电子游戏和其他车载互动内容。

奥迪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 VR技术随车辆畅游宇宙-图3

载入此项技术的奥迪e-tron,通过车联网和VR技术,实现后座乘客在乘车时,通过VR眼镜感受虚拟环境。当奥迪e-tron静止时,乘客会停留在虚拟环境中的宇宙飞船中,当奥迪e-tron加速时,乘客会感受到火箭起飞的状态,奥迪e-tron的全部移动都将被实时同步并映射到虚拟体验空间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