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

       能让中东土豪们纷纷侧目的是什么车?电动车为何还要放在石油比水便宜的阿联酋试驾?带着这两个疑惑,接着往下看。其实在电动车领域,特斯拉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龙头老大。接近百万级别的电动车可选择性几乎为零,不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加速能力,不得不说特斯拉一直盘踞在领先地位。但是,当老牌车企开始发力,特斯拉在豪华电动车龙头老大的地位就要开始动摇了。这次,我将前往阿联酋去深度试驾奥迪首款电动SUV车型e-tron

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图1

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图1

e-tron-图2

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图2

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图3

令迪拜王子都羡慕的车 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图4

e-tron-图6

e-tron-图7

e-tron-图8

e-tron-图9

e-tron-图10

e-tron-图11

e-tron-图12

e-tron-图1

一般情况下,奥迪e-tron主要使用其后部电动机,以便取得最高的效率。出于效率原因,驱动力的分配一般偏重后轴,如果驾驶员需要电动机提供更高动力时,电动四驱系统会根据需要将扭矩再分配给前轴。电动四驱系统的关键是大量控制系统的智能联网。中央悬挂控制装置首次同时集成了quattro驱动系统的操作控制器和车轮选择扭矩控制。如果在运动驾驶中检测到转向不足,系统会轻微制动负荷小的内侧车轮,从而将驱动力导向外侧车轮。在冰雪路面行驶,快速转弯过程中即将出现侧滑时,以及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系统均会提前预测,并根据预测分配驱动力矩。系统检测驾驶情况以及电动机输出的扭矩只需要约30毫秒时间——比常规quattro技术反应速度更快。原因是,有了电动四驱系统,机械离合器不参与,只是简单地传输电力。所以,即便摩擦系数突然变化,在极端驾驶状况下,quattro依然可以提供最佳性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