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18电动超跑 15分钟充电-续航500公里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与勒芒战神奥迪R18 e-tron共享平台,外观大量运用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且车身大面积采用铝、碳及多材料复合材质,整车质量被控制在1550kg以内,动力方面由置于前轴的单电机和置于后部的双电机组成,前者提供最大功率为150kW,后者提供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超500km。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1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2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3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4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运用大量具有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下方印有“e-tron”专属标识,狭长的LED头灯组造型独特,内部辅以“钻石”形点状灯带加以装饰,保险杠两侧装配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传统的实体后视镜或被全新的电子后视镜所取代,轮拱处突出程度较大,使车身更加立体,下方选用多辐式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扁平,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部集成点阵式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下方为大尺寸导风口,保险杠底部采用扩散器造型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5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6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7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同样运用大量具有未来感的设计元素,配备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Alcantara材质加以包装,手感得以提升,装配造型“吸睛”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字体清晰,中控区域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其拥有一块集成了车辆信息、行驶信息和娱乐互联系统的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单驾驶舱设计,其座椅同样被Alcantara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得以保障。

奥迪打造全新纯电动超跑 科技感十足 单座舱布局-图8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纯电概念超跑PB 18 tron采用传统跑车的中置布局,其搭载的三台电动机,其中一台被置于前轴上,剩余两台则置于车辆后部,前者提供最大功率为150kW,后者提供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此外,新车采用800V的高电压快速充电系统,实现15分钟之内完成充电工作的同时,还可支持车辆行驶里程超过500km,更为先进的无线充电功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