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受VIP的待遇!购买捷途车都有哪些服务?

作为刚成立不久的新品牌,捷途用非常亮眼的销量数据诠释了什么叫“后来者居上”,其首款车型上市首月销量就达到7,777台,其中10多家经销店实销破百,捷途全新的营销模式初显成效。10月28日,以“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首届捷途粉丝文化节在广州启幕,引来全国数千名捷途粉丝前来。捷途的目标是让每一位捷途车主都成为VIP,而作为VIP都会享受哪些服务呢?

每一位车主都是VIP 捷途全新营销模式有啥服务-图1

每一位车主都是VIP 捷途全新营销模式有啥服务-图2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自产品序列发布之初,捷途就提出要做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并成为最了解客户需求的企业。首届粉丝文化节,既是捷途车友们的狂欢趴,也是捷途对于每位选择捷途产品客户的感恩节。

现阶段,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升级,除了产品本身的良好体验外,服务也成为影响购车的一个关键因素。捷途承诺:24小时在线及服务救援、100%原厂备件保障、100%标准服务流程以及100%技师等级认证。

每一位车主都是VIP 捷途全新营销模式有啥服务-图3

从品牌发布之初,捷途就明确专注旅行+细分市场的定位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并结合客户用车场景营造“旅行+”产品、“旅行+”营销情景。对此,捷途发布了捷途客户“4+4+4+4+∞”的超值权益。捷途车主均享整车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捷途爱车3次免费体检和车主生日、节日的体贴关怀。

另外,捷途还与大型游乐园、出行服务平台等进行跨界合作,为车主提供更为丰富的用车体验。

可享受VIP的待遇购买捷途车都有那些服务-图1

捷途车主在方特全国各园区,可享受购买门票立减50元、游园免费午餐一份、免费停车及熊出没公仔一份;捷途车主在途居露营地,可享入住门市价八五折优惠、用餐八八折优惠、爱车免费检测和伴手礼一份;捷途车主登陆携程,即尊享白金会员权益、激活即获取20000积分、专属777元旅行家礼包和专属7*24小时管家服务。同时捷途自建捷途达人平台,除推荐成交获取回报外,还有更多的权益获得。

每一位车主都是VIP 捷途全新营销模式有啥服务-图5

为了能让用户更好、更快的体验到上述“VIP服务”,捷途正不断进行销售网络的完善。从产品序列发布之初,已有超过2,000家经销商参与捷途招商会,340家成功签约并在今年内建设完成321家。除此之外,建成城市智慧展厅和1.5级网络280家、二级网络700家、生态圈体验销售店60家(共计1,300家),打造属于捷途的50公里买车、用车体验圈,全方位触达用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