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换三缸1.5T发动机售价将降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路虎新款发现神行谍照,新车基于PTA平台架构打造,有望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并配备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在外观上也做了调整,整体感觉更加运动,预计2020年亮相。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或换搭1.5T发动机/增轻混系统-图1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或换搭1.5T发动机/增轻混系统-图2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或换搭1.5T发动机/增轻混系统-图3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或换搭1.5T发动机/增轻混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LED大灯组更加纤薄且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平直,车身方正,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尾部线条立体,尾灯造型进行调整与大灯相互呼应,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路虎新款发现神行 或换搭1.5T发动机/增轻混系统-图5

动力方面,据外媒所述,新车或将继承全新揽胜极光的发动机。作为参考,全新揽胜极光将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此外,新车有望搭载1.5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