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

捷豹路虎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39,911辆,同比下滑2.6%,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微增3.3%。其中,国产车型2月销量达5,197辆,占在华销量比重近6成。捷豹路虎第五款国产车型E-PACE将于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国内,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国产车型销量占比。

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图1

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图2

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图3

2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39,911辆,同比下滑2.6%,其中捷豹品牌销售新车11,565辆,同比下滑5.2%;路虎品牌销量达28,346辆,同比下滑1.5%。在中国市场销量依然保持着正增长,同比增长3.3%,销量达8,796辆。

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图4

具体车型方面,捷豹品牌旗下F-PACE最为畅销,其次是XF家族(XF、XF Sportbrake和国产XFL),同比销量增长15%。在国产车型方面,路虎发现神行最为畅销,单月销量达2,473辆,其次是XFL车型,销量为1,229辆。另外两款车型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EL销量分别为841辆和654辆。

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增3.3% E-PACE下月发布-图5

今年,捷豹路虎将继续向中国市场投放新产品。第五款国产车型捷豹E-PACE将于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捷豹I-PACE也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 2018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