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移动充电站 总电量高达360kWh/无地域限制

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推出了一款移动充电站,该充电站的设计基于大众开发的MEB平台, 它能够有效的使用大众I.D.或其它采用MEB平台车型的废旧电池,从而解决了电池回收利用难题。

大众推移动充电站解决充电问题-图1

移动充电站可提供两个直流电模式和两个交流电模式,电池储存总量高达360kWh,能够提供100kW的充电功率,可同时为四台车进行充电,充入24kWh电量仅需17分钟。此外充电站可以独立于电网,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单独为电动车供电。

大众推移动充电站解决充电问题-图2

大众汽车零部件负责人Thomas Schma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移动充电站是迈向高效充电点网络的决定性步骤。他们可以根据需要在任何地方进行设置 - 无论是否连接电源”。据悉大众第一台移动充电站已建成并计划于明年在德国开始进行试运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