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款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50公里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电动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基于2016年大众汽车发布的ID概念车生产,或将命名为ID Neo。新车将是第一款采用大众MEB平台生产的车型,最大续航预计达到550公里。

大众首款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50公里-图1

大众首款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50公里-图2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整体与ID概念车原型非常相近。新车车身整体短小圆润,前脸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环识别度非常高。相比原型车,新车进气口采用更加传统保守的设计,侧面平直的腰线也显得更加硬朗。值得一提的是,ID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100x1800x1530mm,车长比高尔夫短155mm,但轴距却达到惊人的2750mm,比高尔夫长113mm,因此,新车应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大众首款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50公里-图3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图片,但根据ID概念车的资料显示,新车内部将有独特的简约设计风格,各项配置也突出电动化、数字化的特点,如:可电动调节和伸缩的方向盘、10英寸显示器、电子后视镜和AR平视显示器等。根据大众汽车的规划,在2025年还将为新车增加ID Pilot自动驾驶功能。

大众首款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50公里-图4

动力方面,基于MEB平台生产的电动车型将搭载功率为48Kw到111Kw不等的电动机,且电池可以相互更换。根据大众董事会成员Stackmann表示,在上周的WLTP测试中,ID Neo电动车最大续航约为342英里(550公里)。

据悉,ID Neo将于2019下半年投产,并于2020年上市。大众汽车预计ID Neo电动车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