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1

阳刚俊美的颜值、智能科技配置的加持、强悍的动力总成以及合理的价格区间注定了这辆专业级全驾控都市SUV,将会成为事业有成却依然追求更高地位进阶中产精英的首选。那么,回到刚才那个问题:在其多达7款丰富配置车型中,究竟谁是更精益求精的选择?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2

对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首先需要了解的一个词就是:物超所值。而这个“值”究竟有多“值”?其中售价为24.98万元的2.0T 四驱探享版最有发言权,并且尽显爆款气质。至于原因,这就得先领略它的一项招牌:2.0T+四驱黄金组合。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3

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 8 大黑科技,堪称 2.0T 发动机技术标杆,百公里加速时间实测 7.49 秒,实现性能、油耗和排放完美平衡。

最值得称赞的是,不仅仅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的强劲性能数据,其低功率版本同样不可小视,凭借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的不俗参数表现,完全碾压同级别德系品牌车型,通俗点说就是:Jeep的低功率=别人的高功率。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4

具体而言,全新Jeep自由光所搭载的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会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默默守护全家安心。其余路况良好的时间,则以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Rear Axle Disconnect),实现纯两驱行驶,从而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5

只需要旋转按钮,油门/转向/变速箱等12大项车身控制逻辑会在毫秒内进行调整,重新排列组合,让整车的表现截然不同,更好应对驾驶情形的变化。因此,在强悍的科技面前,你不得不佩服全新Jeep自由光所拥有的硬实力。

然而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更需要尽其所能的探寻诗和远方,在不断的前行中去迎接未来。所以,除了要关注动力性能和四驱性能的同时,对于配置的要求就是要做到“没有最好,但求更好”,可以拥有超高性价比。因此,这也是2.0T 四驱探享版能够脱颖而出的另一大原因。

在四款搭配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中,相比售价为23.98万元的2.0T 四驱专享版也就是四驱版本的基础版,售价为24.98万元的2.0T 四驱探享版仅仅差价为1万元左右,但却要多出诸如: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220V充电电源、自动头灯、外后视镜折叠及感应雨刷等多项配置。

而售价为27.98万元的2.0T 四驱全能版相比售价为24.98万元的2.0T 四驱探享版,在配置上的增添也显得更为细心,多出包括:并线辅助、感应后备厢、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扬声器数量及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配置。不过在这两者间就存在的3万元差价。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6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体验极限全路况性能也十分注重信仰的人,那么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为了致敬信仰,全系顶配的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同样是项不错的选择。然而话说这只是一项极端,更多的消费者还是会进行理性的思考。

但要是有些消费者购车预算成本有限,且为了满足日常出行即可的话,售价为19.68万元的2.0L两驱优享版和2.0T入门版车型——售价为22.28万元的 2.0T 两驱智享版,因为在配置上包括:LED大灯组、自动头灯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的出现,展现了“入门即高配”的原则,是一种诚意的表露。

2.0T+四驱黄金组合 全新自由光四驱探享版超值-图7

作为 SUV 行业的开创者和全球 SUV 领导品牌,Jeep一直以来追求卓越,让消费者无论在城市场景,还是在户外条件下,都能够得到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77 年以来,Jeep 始终如一,用实力点燃生活的每一刻。而全新Jeep自由光通过外观“焕新”升级,最新一代Jeep 4x4 SUV智能科技等方面再次强有力的印证了这当之无愧的事实。所以无需多说,此刻的你应该向更快、更强、更燃的全新 Jeep 自由光挥出真诚的双手。

另外,借此机会也想做一个官宣:在春节前选购全新Jeep自由光2.0T 四驱探享版车型能够赠送可供选装的自动驾驶智慧包。想要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心年的你是时候该出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