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车型曝光!铃木吉姆尼概念皮卡将在东京亮相

自从第四代铃木Jimny(吉姆尼)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以来,这种小巧、回归根源的越野车让人充满了爱好。下个月,铃木宣布将在日本市场上再次推出一款Jimny皮卡概念车

全新车型曝光铃木吉姆尼概念皮卡将在东京亮相-图1

这款吉姆尼车有着Sierra皮卡的风格,在后悬离地间隙有一英尺左右的空间。虽然它的实用性可能不是很高,但其中一款概念车的货箱具有四四方方的造型,和硬派越野SUV的形象差不多,后期这款车的外观将会有更多的改装挖掘潜力。这款车的概念是基于Jimny Sierra车型,它的挡板更宽,采用自然吸气式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01马力。这款概念车还具有独特的前格栅,在前保险杠上具有两个牵引拖车钩。

全新车型曝光铃木吉姆尼概念皮卡将在东京亮相-图2

另外,在下个月的亮相中,铃木还将带来一款改良的Jimny SUV,名为Jimny survival concept。这款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特点是外部的滚动笼,防滑板,珠锁轮,独特的钢板前保险杠,和突出的挡板。

我们非常希望这两款车未来能在中国销售。

吉姆尼(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