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皮卡版/四门版的效果图,皮卡版车型预计将提供可拆卸的软顶敞篷,内部采用单一驾驶室布局,后部可运送更多货物。此外,新车四门版车型有望匹配全新的动力系统,全系标配非承载式底盘,计划于7月5日正式亮相。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图3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皮卡版/四门版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方正,装配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圆形头灯,并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此外,皮卡版车型顶部或将提供可拆卸的软顶敞篷。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推皮卡版/四门版 7月5日亮相-图5

铃木全新吉姆尼皮卡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四门版车型有望匹配全新的动力系统。此外,新车标配非承载式底盘,以及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并配备定速巡航及主动刹车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