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小号奔驰G级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方正,酷似小号奔驰G级,动力方面将搭载1.0T和1.2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轻混系统,同时换装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新车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酷似小号奔驰G级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图1

造型方正/搭轻混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图2

酷似小号奔驰G级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整体造型更加方正,前脸延续了圆形头灯搭配多孔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下方保险杠立体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采用三门式设计,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依旧装配外挂式备胎,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下移至后保险杠两侧,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造型方正/搭轻混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图4

造型方正/搭轻混 铃木全新吉姆尼7月5日发布-图5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选用桶状仪表盘,中控配备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换装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铃木全新吉姆尼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加入轻度混动系统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备最新的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据铃木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三门硬顶、软顶以及加长轴距版本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