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10月25日首发 搭0.66T发动机

吉姆尼是铃木汽车旗下一款小型越野车,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三代版本。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第四代)渲染图和路试图片,新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发布。新车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外观在现款基础上做出了较大改变,造型更加方正,动力将有望搭载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全新吉姆尼-10月25日首发 搭0.66T发动机-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于本月底首发 5款颜色-图1

路试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较为方正,与奔驰G级颇为相似。前脸五孔式方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头灯组,越野气息十足。车身线条平直,采用三门式设计,并配备上抠式门把手以及多孔式钢质轮圈,车窗则为传统圆角多边形样式。尾门中央依然装配外挂式备胎,尾灯组位置下移至后保险杠两侧。

铃木全新吉姆尼-10月25日首发 搭0.66T发动机-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内饰采用复古化造型方案,双炮筒式仪表盘为分体式造型,中控台配备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操作按钮则设计为圆型。换挡杆进行了调整,方向盘选用三辐样式。

铃木全新吉姆尼-10月25日首发 搭0.66T发动机-图3

铃木全新吉姆尼将延续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有望搭载一台0.6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kW,峰值扭矩达98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带有低速模式的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陡坡缓降、坡道起步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吉姆尼(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