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

【同级不同路】美式Jeep与德味大众你更钟意谁-图1

全中国14亿人,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方式。车也一样,购买一辆车,代表了你认同了它所代表的精神,今天要说的这两款车,虽然都属于中型SUV,但是性格却相距甚远,一个代表了城市精英,但内心极具个性,另一个代表了四平八稳,但是稳重成熟。

【同级不同路】美式Jeep与德味大众你更钟意谁-图2

这两位选手同为中型SUV,但很明显,JEEP全新自由光带着更足的诚意,更具性价比的价格还有更高科技的配置,更适合全地形行驶的4x4四驱系统,它是否能唤醒你内心不安的种子?而途观L则是秉承了德系一贯的传统,将家族化设计贯彻到底。对于追求安逸,低调的人来说,途观L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3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4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俩各自都有什么本事。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3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4

如果说全新自由光给人一种周末出去走走的冲动,那途观L则是会让你冷静的老同志,相对来说途观L外观设计少了一些灵气,多了一丝德系一板一眼的固执味道。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5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6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7

相对来说,你能清晰的感受到全新自由光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精心的元素,而途观L就显得有些平淡了。下面来看看全新自由光的内饰和途观L相比又有那些质感设计以及配置上的差异。先来看看全新自由光。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8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9

设计感和精致感是全新自由光内饰方面给人的第一感受,相信家人也一定会满意舒适居家的内饰质感。途观L则完全是另一种风格。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0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1

其实和外观相似,途观L走的是平直简约的路线,但是作为家庭用车,就有些显得不够居家,当然,它足够成熟稳重。下面咱们一块看看全新自由光在空间上的表现。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2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3

再来看看途观L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表现。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4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5

作为中型SUV我认为两者都是完全合格,自由光则是在空间拓展性和内饰配色质感上更胜一筹。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6

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 8 大黑科技,堪称 2.0T 发动机技术标杆,百公里加速时间实测 7.49 秒。本次实拍车型为高功率版的四驱全能版,发动机参数已经甩开了竞争对手不少,而所谓的低功率版车型的发动机参数已经和对手们的高功率持平。所以也可以说,全新Jeep自由光入门即是“高功率”版本。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7

全新自由光不仅引擎参数超越它的对手,在变速箱规格上也同样不俗。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8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19

只需要旋转按钮,油门/转向/变速箱等12大项车身控制逻辑会在毫秒内进行调整,重新排列组合,让整车的表现截然不同,更好应对驾驶情形的变化。而途观L的4MOTION相对来说就没那么多科技可言了。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0

全新自由光在底盘四驱系统有着不错的造诣,毕竟Jeep一向在这方面都很在行。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1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会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默默守护全家安心。其余路况良好的时间,则以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Rear Axle Disconnect),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2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3

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外观升级,更配备了最新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换芯牧马人同款GME-T4 2.0T发动机、19%热成型钢材车身和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辅之以焕新霸气动感外观,综合价值瞬间提升五万。把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给你,把说走就走的自由时光给你,也把对家人的温暖和保护都统统给你。并且在这些前提下,你只需要不到20万就可以拥有它。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4

如果你还对全新Jeep自由光有更多期待,可以看看全国限量100台的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众所周知宝马M,奔驰AMG都是品牌高性能版本的标志,Jeep Trailhawk®便是Jeep品牌强大性能的标志。当然口说无凭,还是需要事实说话,它相比于其他版本自由光多了三大黑科技。

  • 黑科技1:Rock岩石模式,2.92倍低速扭矩放大,攀爬比51.2:1
  • 黑科技2: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 黑科技3:Selec-Speed智能攀岩模式,Rock模式下启动,手动1~9挡调节

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一台专业级全架控都市SUV,19.68万元的起售价真的足够具有诚意,全新2.0T的发动机、新外观霸气动感、多模式四驱系统科技实用皆备。融合了都市精致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再配上Jeep自由的野性,内心躁动的你绝对应该考虑它。如果你还因为不那么充裕的钱包而发愁的话,它在目前还为你提供多种金融政策和购车优惠,3年0利率金融政策、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本品车主置换5000元置换补贴、春节前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平庸还是不凡 这件事儿其实你自己就能决定-图25

其实在仔细解读了途观L之后,人们已经对这种家族设计非常熟悉,只要接触过其他大众车型,那么对于途观L的上手难度很低。四平八稳,中规中矩正是途观L所追求的,也正是有这样一群低调的人们,稳重大气踏实的生活信条或许和途观L四平八稳的设计更加匹配。

总结:本期【同级不同路】找来的两位选手,全新自由光和途观L虽然都属于中型SUV,但是性格截然不同,全新自由光完美的结合了城市摩登元素的精致感和Jeep品牌情怀的价值。

途观L则是在循规蹈矩的设计道路上又迈了一步,对于钟爱德系质感,一板一眼的设计风格的人们来说,途观L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当前汽车消费者愈发年轻化,所以追求时尚不甘平庸的新时代城市精英,全新自由光更适合他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