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1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2

本次我们挑选了三款价位接近的车型,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瑞风S4的配置要更加全面也更加实用,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帮助,像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道路呼叫救援、转向辅助灯等配置,都让这款车型成为消费者的心动之选。安全方面瑞风S4一枝独秀,其独有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对高速行车更有保障。长安CS35 PLUS和吉利缤越在这方面似乎要稍逊一筹,CS35没有提供倒车影像,而缤越甚至没有加装胎压监测系统。而且瑞风S4车身采用了70%的高强钢,可以抵挡超过车身自重4倍的压力,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1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4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5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6

瑞风S4的外观设计动感新潮,前脸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活力十足,尾部贯穿式的镀铬条与尾灯完美搭佩,凸显尾部的设计质感。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7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8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9

争取10万元拿下一款SUV这三辆车你会怎么选-图10

内饰设计瑞风S4大气有质感,酷黑材质搭配亮色缝线,中控屏幕达到10.25英寸,采用三款车中最大的屏幕尺寸,并且搭配丰富的功能,语音控制、听歌识曲、远程控制、高德地图、一键救援、实况天气等,丰富消费者的用车生活,空间尺寸上瑞风S4当仁不让取得领先,不仅更有面儿,在实际使用空间上也更具优势。2620mm的超长轴距,让乘客在后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后备厢空间为520L,在实际使用时,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还可以将空间进行拓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