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将发布 售价上涨/增混动车型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的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风格,加入了电动帆布软顶。由于硬顶版已经发布并且售价上调,敞篷版的价格预计也会进行相应的增长。此外新车将加入混动版本和手动挡车型,预计亮相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曝光 增加混动和手动挡车型-图1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曝光 增加混动和手动挡车型-图2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曝光 增加混动和手动挡车型-图3

外观方面,全新911敞篷版保留了911车型的经典基因,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车侧力量感十足,软顶敞篷更为拉风。车尾部搭配可调节的车尾扰流板、双边两出的排气以及贯穿一体的灯带。

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曝光 增加混动和手动挡车型-图4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和硬顶版车型采用同样的设计,配备双7英寸屏幕的仪表盘和带有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的10.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该车还增加了潮湿路面模式,并配备自动距离控制、警告和制动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911敞篷版预计将采用与911 Carrera S系列车型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入门级Carrera车型最大功率283kW,高配Carrera 4s车型最大功率330kW,标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采用敞篷设计,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略慢于硬顶版本的3.6s,最高时速也将低于硬顶版本的308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