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迈凯伦更拉风 保时捷将推敞篷版911-3秒内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M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保时捷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并采用软顶敞篷造型。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0-100km/h加速将在3秒内完成,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比迈凯伦更拉风 保时捷将推敞篷版911-3秒内破百-图1

比迈凯伦更拉风 保时捷将推敞篷版911-3秒内破百-图2

比迈凯伦更拉风 保时捷将推敞篷版911-3秒内破百-图3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延用了911经典的车身造型,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前部装配了重新设计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对LED大灯内部进行重新设计。车身侧面增加大尺寸进气鳍口,选用熏黑多辐式轮毂。新车尾部配备了可升降的后扰流板,并换装贯穿式LED尾灯,后保险杠两侧增搭一对散热口,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比迈凯伦更拉风 保时捷将推敞篷版911-3秒内破百-图4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0-100km/h加速将在3秒内完成。此外,后期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的Turbo S版本,最大功率或达477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