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大SUV改款 搭3.0T+8AT动力/明年初发布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奥迪Q7的谍照图。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更多细节向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动力方面搭载2.0T/3.0T+8AT的动力组合。新款奥迪Q7预计2019年上市,竞争全新宝马X5车型

新款奥迪Q7海外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不再油腻-图1

新款奥迪Q7海外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不再油腻-图2

新款奥迪Q7海外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不再油腻-图3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六边形格栅两边角度上扬,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更加尖锐,下方两侧的导风槽面积有所减小,车尾采用全新矩阵式尾。新款Q7车身尺寸达到5086×1968×1716mm,轴距3001mm,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超过奔驰GLE等同级别车型。

新款奥迪Q7海外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不再油腻-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预计向A8L靠拢,配置进一步升级,配备双信息娱乐屏幕、全新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新车保持现款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45kW,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