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新中级车采用奔驰工艺制造 才卖9万块?!

现在有很多持币代购的人在购车时不单单只是看重颜值,而是对于一台车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不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对于品质一词只是有着模糊不清的理解,为此我选择了一款有着“国民奔驰C级”之称的智道来给大家做出一些关于品质的说明。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

由于众多众所周知的原因,《大轰炸》这部电影在国内取消了上映。但就在10月26日,《大轰炸》却在海外如期上映发行。不少影视爱好者“翻墙”出去看这部“红极一时”的“大投资、高品质“的佳作!然而观后却感觉远远偏离其当初对这部影片的宣传,称之为电影版的抗日神剧也不为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站观看,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2

这也正好印证了,好东西不是你说出来的,而是要有数据来佐证的这句话。关注汽车的朋友们想必最近经常能看到北京汽车智道“国产奔驰”、对标奔驰品质等等类似的文章,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本着求真的态度,我来到了有着T4小机场之称的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进一步的了解这台车的品质。这台车总体上可以用摸得着、“听不到”、周到的安全这三句话来概括。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3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4

用工程师的话来说就是车身接缝肯定是越小越好的,只不过受制于成本,和材料本身会发生变形或热胀冷缩的因素,所以才会留有一定的余地,而且以目前的技术来讲还做不到无接缝的车身。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5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6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7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8

一款好的汽车漆不仅要做到丰满度好、光泽高,还要做到附着力好、硬度高、抗划伤能力强,同时更要具备极好的耐候性、耐刮耐磨性、光泽持续性,和优良的耐汽油、耐酒精、耐酸、耐碱、耐盐雾等性能。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9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0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1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2

智道在启动后车内怠速噪音控制在了36.6dB,这个成绩算是相当出色了,坐在车内如果不仔细听基本听不到发动机所发出的噪音,这也是“听不到”的由来。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3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4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5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6

智道全系标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可实时测量轮胎温度、压力,监测精度达到0.1级;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可有效避免车辆因侧滑产生的交通事故。同时,行人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和HMA前大灯自动调节则更加人性化,最大程度减少对行人的伤害,还能自动选择激活或熄灭远光灯,避免安全隐患。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7

在被动安全方面该车采用了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1%,热成型钢占比11%,精钢车体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前后排共4条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程度减轻碰撞伤害。此外,智道在智能安全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其搭载的TSR限速标志识别系统,能自动探测限速标志,并可通过声音、图像提醒驾驶者,避免超速。此外,360°全景影像、BSD 盲区监测、LDW 车道偏离预警和MOD 移动物体识别,也都有所搭载。

北汽造车新标准 奔驰德式零级误差制造工艺-图18

相信看完本文后各位对智道有了更多的了解,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智道目前只是开启了预售环节,该车共有6个版型其预售价为8.99万元-12.99万元,据悉智道正式上市时间为本月下旬。各位持币代购的消费者您不妨等其上市之后再做打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