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

早在2015年,北京汽车便与戴姆勒持股的车辆技术集团合资成立了北汽德奔技术中心,通过对奔驰先进技术的吸收和转换,搭建起完整的高端研发体系、整车平台,简单来说就是讲过奔驰技术合理的国产化和落地化,所以北汽绅宝系列的车型有着奔驰技术原汁原味的融入之后完全有着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能力,而绅宝智道作为北汽德本中心完全以奔驰标准孕育出的阶段性成果,更是有着藐视其他自主品牌的品质、工艺和技术,目前绅宝智道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它的实力到底如何?下面我们来看看。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1

除了延续绅宝品牌在设计、外观、操控、动力等方面对比其他车型的传统优势,绅宝智道更是独居匠心,采用了“MAX”设计哲学,什么是“MAX”设计哲学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2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3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4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5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6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7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8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9

能文会武还有AI加持 北汽绅宝智道到店静态体验-图10

  单从外观来看,绅宝的颜值可以说是让大多数人满意,采用概念车设计风格的外观整体无异于很吸引人眼球,第一感觉就是北汽也开始玩颜值车了,在智道身上并没有太多很复杂的设计,但又不显得平庸,总体来说显得刚刚好。

BEIJING-U7
BEIJING-U7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8.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