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

福特中期改款锐界已经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国产车型也将迎来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福特中国官方获得了国产新款锐界图片,新车换装与海外版相同的前脸设计,车身进行加长将提供7座布局。新车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提供2.0T和2.7T V6两种动力,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曾经销量一度超越汉兰达福特锐界目前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不足3,000辆。

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图1

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图2

福特锐界2015年国产后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并提供7座布局,2016年全年销量超10万辆,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多销售出3万余辆,今年10月份锐界销量不足2,500辆。国产新款锐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升级至8AT。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动力输出将小幅提升,最大功率分别提高至184kW(现款车型180kW)和249kW(现款车型242kW)。

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图3

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图4

福特新锐界曝光 换8速变速箱/国产加长7座布局-图5

新款锐界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组区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相比海外版进行了加长处理,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尾设计同样借鉴了海外版车型,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牌照架线条进行了调整,车尾两侧增加反光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