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新车将上市/换8速变速箱

福特锐界自2015年国产上市以来,已有三年时间。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锐界中期改款的实车谍照,新车将在海外版车型的尺寸基础上进行加长处理,此外动力将继续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并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且现款搭载2.0T发动机的EcoBoost 245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搭载2.7T发动机的EcoBoost 330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新车将上市/换8速变速箱-图1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2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新车将上市/换8速变速箱-图1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1

现款锐界2.0T车型库存较为充足,2.7T车型库存较少。根据目前的优惠政策,现款锐界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后,终端价格下探到21.48万元-40.98万元。以2.0T四驱顶配车型为例,新车优惠1.5万元后,开票价为30.48万元。加上预估的2.71万元购置税、1万元保险和1500元出库+验车上牌服务后,新车的成交落地价为34.34万元左右。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5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6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新车将上市/换8速变速箱-图2

动力方面,新款锐界将继续搭载2.0T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提高至184kW(现款车型180kW)和249kW(现款车型242kW),与现款相比动力有所提升,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变速箱升级为长安福特国产的8AT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现款锐界已在轴距和高度上领先新款汉兰达,未来新车国产后将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上市后车身尺寸将全面超越汉兰达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8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9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新车将上市/换8速变速箱-图3

从国产锐界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海外版相同,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有所改变,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近似。车身尾部,尾灯组造型预计也将借鉴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备LED尾灯组。

福特锐界现款优惠2万 换代车型将上市/换8AT-图10

新款国产锐界内饰与现款相比整体造型基本相似,依然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和娱乐系统控制按键/旋扭。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右侧增加了水杯架。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2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