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

4月底,2018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正当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阔别四年的“草莓音乐节”强势回归北京,于4月29日开幕!许多人已经按耐不住喜悦之情,网络预售一经开始,数分钟被抢购一空,可见火热程度!藉由参与此次超级草莓音乐节,要想满足不被交通坑、不被住宿坑,吸引小妹妹的目光,自驾才是唯一出路。

荣威RX8长安福特锐界Jeep大指挥官雷克萨斯ES一汽-大众CC、梅赛德斯-奔驰A级,这6款车型除了单纯满足旅途的劳顿需求之外,还可以凭借其高颜值引来妹子。那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它们的特点,有没有激起你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的冲动?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1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2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1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5

荣威RX8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2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3

RX8作为荣威品牌首次推出的七座SUV,拥有长达2850mm的轴距,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尺寸全面优于汉兰达等同级对手。动力方面,新车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60Nm,配合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全时四驱、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足以应对日常的出行需求。

福特锐界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4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5

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2850mm。锐界分为5座版和7座版,其中7座车型,后排座椅(第二排、第三排)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2,039L。新车灵活多变的空间,及较大的后备箱容积,可以更好的满足出行需要。

Jeep大指挥官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6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7

大指挥官是Jeep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七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新车较大的车身尺寸,成为入选此次草莓音乐节自驾车型的一大理由!大指挥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新车27.98-40.98万元的售价区间,使其具备了在同级更大的竞争优势。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8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配备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不同于现款的水平线条装饰,而换装了灰黑色竖条状中网。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选用多辐式轮毂,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灯组内部集成3道“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全新一代ES凭借着高颜值,开在路上定会回头率极高,更何况是妹子云集的“草莓音乐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9

CC一直是有别于大众品牌旗下大多车型的设计,可以算得是颜值担当,那么它的换代车型也应如此。全新一代CC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为“U”字造型,并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的L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整体较为简洁,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勾勒出修长的车身线条,并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运用丰富的横向线条,层次分明。尾灯组的L形示宽灯与车头的L形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A级

草莓音乐节都回归了 开着它们去做点什么-图10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繁星式中网以一条横向镀铬条点缀,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大灯组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内部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流畅,上腰线一直从前轮眉延伸至尾灯组,下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勾勒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尾灯组使用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