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快节奏的生活让都市男女缺少了休闲生活的填充。每天两点一线的重复着乏味而又波澜不惊的琐事。好不容易盼来周末,也更多的是在家补觉或者外出吃吃饭、看看电影。一成不变不仅充斥在周一到周五,也让每个周末都变得空洞而同质化。那么,如果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周末不同生活方式的启发,或许,能让大家到了周末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反正男人和女人在很多问题上的看法都会具有非常大的差别,面对如何过周末同样如此,下面我们先从“男女周末生物学”角度来看看,周五晚上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是怎样的。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2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3

男人无论是在单身汉阶段还是在脱单阶段,除了在XXOO的时候心里会时刻想着女友外,其他时间,大部分人应该想的是,和哥们攒个局,喝喝酒、泡泡吧,打打游戏,侃侃大山。至于媳妇,并不希望全天候的陪在她们身边。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4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5

而女人似乎恰恰相反,她们一旦步入婚姻或者结束单身状态,似乎就和自己的闺女处于半联动状态,她们只有在受了委屈或者男朋友出差的时候才会想到闺蜜,而大部分时间,她们希望和男友去逛街、去买菜、去看她们美容美发,甚至去陪她们做家务。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6

没错,这就是有女友后男人的周末生存图鉴,这些大老爷们必须时刻想着周末如何说服媳妇不要出去玩,不要去逛街,或者周末出个差,逃避即将面对的一切。显然,这个周末,我也将面对这样的问题,媳妇每每到了周五,就会抛出一个周末行动方案的“空文档”给我,让我去把它填满,就像客户爸爸让我去做的选题一样,每次的需求并不相同,时而阳春白雪,时而下里巴人。这一次,媳妇的“需求”又来了,我来看看,本周要带媳妇去干啥!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7

好了,本周周末,媳妇的“需求”是格调,不同于日常以往逛逛街,买买衣服,看看电影,那么简单,而是要让我们享受一次真正的周末生活,它可实现、可操作,但又要不虚此行,具有非典型性的“高规格”“高档次”“高雅”意义。想了半天,我默默的打开了大众点评APP,这是一个好软件,每当你没有周末出现思路的时候,里面的一些周末演出还是可以给你“支支招”的。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8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9

本周出现攻略已经出炉,对于媳妇的需求,我的理解是,她需要一次精神的洗礼,但是又不那么不接地气,必须是透着一些生活气儿的,但又不能流于俗套。首先,我选择了在798艺术区的一个艺术展览,这次展览不同以往,是以数码科技将西方知名的几个艺术家的画作进行动态展现的,基本上半天就能参观完。周日,我打算学着“贝尔”来一次半野外的自制牛排,家里吃的、饭馆吃的已经够够的了。所以,这次我决定周日就用野外炉火烤制野外餐食,也别具一番风味。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0

这次我们周末出游的座驾是福特锐界,考虑开这台车的因素最主要的是它的空间表现非常好,内部座椅也非常舒适,另外,介于媳妇的“高档周末”要求,锐界开到哪都是挺有面子的,精英品质感够了。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媳妇一上车,就对这台车的座椅设计提出了表扬,觉得比自己家的那台车舒服很多,另外,行车视野非常开阔,对于她提升周末的心气舒适感有很大裨益,我思索良久,觉得有那么点道理。

由于之前说的那个展览只要半天时间就可以参观结束,所以,周六一早我们就去往户外用品店,购买了周日野炊需要的炊具和食材。这些东西本来我还觉得应该比较占地方,生怕拉不下,后来才发现,这些户外器具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几乎都是大包套小包,和普通的餐具差别就体现在轻便省地了。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1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2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3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4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5

周末还能这样过情侣野外支帐篷煎出地道牛排-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