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

动力:血液里流淌的激情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1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2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3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4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5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6

颜值小生也是运动特长生  专业编辑测试C-HR-图7

动力小结:说到此次的试驾重点了,经过一周的试驾我们感觉到C-HR真的是一位“充满青春期躁动感”的青年,非常有运动特长生的潜力。C-HR搭载的是一台基于“TNGA”架构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热效率高达40%。在百公里测试中,C-HR的变速箱对起步设置了保护,对转速有所限制,基本上在2000左右。但是,C-HR 2.0L发动机的爆发力仍然非常直观,最终获得了百公里加速9.89S的成绩,说它是爆发小能手,一点儿也不为过。 

而在实际的试驾体验中,C-HR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有张有弛。在起步阶段,C-HR非常善解人意,反应积极迅速,而在中高速加速过程中,C-HR也会爆发“狼性”,伴随着一定的推背感,轻松将其他车辆抛到尾灯之后。同时,自然吸气特性+CVT变速箱特性的双重加持让C-HR开起来很平顺,行云流水,没有突兀感。

为了增强新车的操控性能,C-HR还搭载了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G AI-SHIFT控制以及BCTD车身扭矩缓振系统,令这款车更灵活,更精准,也更扎实。总的来说,C-HR的驾驶质感与它的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由内而外的实践了“运动潮人”这一标签。

总结:经过一周的试驾,C-HR内外兼修的运动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外观的肌肉感、内饰的驾驶员偏向风格、以及张弛有度的动力表现,令它由内而外,浑然天成。具体到运动特性这一块,动力响应积极而又平顺,底盘调校韧劲十足,转向精准而又灵活,运动特长生应该具备的素质C-HR通通都有。在如今,年轻潮流动感至上的汽车消费市场,C-HR的受追捧显得理所应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