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

金秋10月,眼看着大学校园已经开学快一个月了。有没有发现,校园里除了多了形形色色年轻鲜嫩的帅哥靓女外,个性时尚的精美SUV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的,随着国内汽车年轻化之风越刮越旺,在小型SUV领域,也开始清一色的都是时尚、动感的家伙了。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1

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有时候就是一件体积比较大的配饰,颜值超高、操控灵活、价格也相对亲民,这让TA们成为不少校园时尚学子们凸显个性的好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以下几款能让你成为焦点的时尚SUV吧!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48-18.38万元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2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3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4

C-HR的外观算是这个级别市场上独一份的潮了,这让它一上市就受到不少潮流人士的喜爱。C-HR的前脸呈“X”字形,非常犀利有辨识度。而与前脸相搭档的是狭长的前大灯,它平直线条的勾勒使新车眼神非常犀利,仿佛在看着猎物要伺机而动。侧面来看更能get到C-HR的潮点,轿跑的造型、悬浮式的车顶以及非常有张力的腰线,都让C-HR的运动之气溢出来。C-HR尾部运用了镂空扰流板、双尾翼设计和隐藏式排气管等等时尚元素,而大尺寸的回旋镖式尾灯算是为尾部点了题,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尺寸方面,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整体来说,C-HR的高颜值是其一大杀器。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5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6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7

内饰方面,在TNGA架构下的C-HR同样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的风格能够讨好到更多个性自我的年轻人。我们可以注意到其中控台采用了蓝色的饰条进行点缀,加上时下流行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时尚气息尽显。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走的是经典风,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钢琴烤漆的设计,整体很有质感。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8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9

配置方面,C-HR可以说是相当越级了。不仅全系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后挡风隐私玻璃、TPWS胎压监测系统、HAV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方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纳米水离子发生器、一键启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等配置,算是非常丰富实用了。而且我们了解到,自9月27日起,除入门的精英版外,C-HR原有各款车型均配备了天窗版车型,这让其舒适性和视野更加好。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10

大学校园谁最拉风这几款时尚SUV让你成焦点!-图11

动力方面,C-HR采用的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其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10苏的CVT变速箱,起步快、加速也有力道,整体的动力配备应付日常出行绰绰有余。

推荐理由:C-HR作为今年上市的车型,其个性动感的外观造型绝对能吸引不少外貌协会会员,再加上高效的动力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将成为搅动整个市场的一股热浪。同时C-HR也有着不少灵活的金融政策,比如首付1万开回家;首付3成,12期0利率等活动,这也让其对于大学生等年轻消费群体更加友好,相信国庆假期C-HR也将成为购车的热门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