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款让路!大众现款Polo降2万/比飞度还便宜

大众新Polo PLUS已确定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同时现款Polo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在加大。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在售Polo全系车型均优惠2万元,优惠后售价区间降至5.99-9.79万元。小钢炮Polo GTI优惠后售价仅为12.69万元。

大众全新Polo售价曝光和速腾一样大/7万起售-图1

大众全新Polo售价曝光和速腾一样大/7万起售-图2

为新款让路大众现款Polo降2万/比飞度还便宜-图1

大众全新Polo售价曝光和速腾一样大/7万起售-图4

面对即将到来的换代阶段,大众也做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调整。以北京地区为例,大众Polo全系优惠2万元,但该车系并不享受置换补贴政策。临近年底,贷款购车还将有额外现金补助。

实际成交方面,以Polo 1.5L自动安享型为例,全款购车价格为:裸车价格(10.39万元)-优惠价格(2万元)=8.39万元。优惠后价格(8.39万元)+购置锐(0.58万元)+车船税(0.04万元)+保险(0.4万元)+上牌费(0.05万元)≈9.46万元。

大众全新Polo售价曝光和速腾一样大/7万元起售-图1

为新款让路大众现款Polo降2万/比飞度还便宜-图2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