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

日前,我们获得了2018年11月国内皮卡市场实销快报。11月份,我国皮卡市场终端成交量达31714辆,环比增长11.8%,是近半年来终端销量最高的一月。截止11月,2018年国内终端销量总计321937辆,各个主流皮卡企业较上个月的终端销量均有一定的增长,具体销量情况如下。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1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1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3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4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5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6

11月份长城皮卡终端上险销量再次过万,10623辆的销量远远拉开了和第二位的距离,环比增长16.4%。其中具有超高性价比的风骏5欧洲版销量最好,11月单月销量为6284辆,风骏6风骏5经典版的销量战绩也不容小觑,分别位居车型排行榜的第二位和第九位。另外,我们获悉,风骏7于11月底上市不久便遭市场“疯抢”,有关该车的上险销量,我们下个月将详细报道。1-11月,长城皮卡总计上险销量破十万,蝉联20年的皮卡销量冠军无疑将继续将宝座稳坐下去。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7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8

江铃皮卡单月销量5497辆,由于域虎3抢了销量份额域虎5已经从第二掉到了第三位,宝典销量环比下降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而定位高端的域虎7自上市以来就并不太受大家欢迎,11月销量仅为354辆。江铃皮卡环比增长仅为1.8%,在主流皮卡销量中,江铃皮卡的环比增长幅度为最小。

在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终端上险数量最高的是郑州日产纳瓦拉,该车近半年来销量十分稳定,11月份上险销量销量为1715辆,在13万以上的皮卡市场中遥遥领先。另外,锐骐2018款单月上险销量为1637辆,刚上市不久的锐骐6也收获了几千辆的订单,并有着较高的口碑评价。今年以来,郑州日产皮卡的销量一直稳居国内皮卡市场第三位,出色的车型平台和国际品质,也越来越受城市用户和重家轻商用户的青睐。11月郑州日产皮卡销量环比增长22.4%。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9

江西五十铃皮卡11月终端上险销量为2766辆,环比增长13.4%,其中瑞迈销量为1707辆,位居车型销量排行第五位。D-MAX销量比较稳定,铃拓皮卡有较大的涨势,自今年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环比增长的状态,今年以来更是收获了三千台以上的终端上险销量。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10

位居国内皮卡市场销量排行第五位的是江淮汽车,不得不说,帅铃T8的上市给江淮皮卡销量的增长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11月江淮皮卡上险销量为1627辆,环比增长15.9%。帅铃T8单月上险销量为742辆,环比增长40%。帅铃T8凭借高大威猛的外观和极为丰富的配置成为市场中竞争力较强的高性价比车型,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整体上扬 2018年1-11月皮卡市场终端上险量分析-图11

以上为我国皮卡终端上险销量排行前五的皮卡的销量简析,整体销量上扬,比较乐观。另外,11月份长安轻型车神骐F30皮卡终端上险销量也出现了较大的上涨趋势,单月销量为1174辆,可见神骐F30的差异化设计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满足人们的特殊需求。日前,神骐F30国六汽油版已通过工信部申报,并推出了多款货箱样式。同时,长安凯程F70也正式曝光,未来长安轻型车在皮卡市场的表现将仍受行业关注。

2018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相较于去年皮卡企业销量排行有微弱变化,在最后的12月份中,风骏7、锐骐6、帅铃T8等全新产品是否将猛增?销量排行榜是否会发生扭转?我们下个月将为大家详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