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安”升级开卖 这项配置让它变奥迪

2018年12月5日,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新车配置方面提升非常明显,其中全系车型均升级了LED大灯和后排双USB接口,部分车型尾灯还配备了与奥迪车型相似的流水转向灯。动力方面取消了1.4T低功率发动机。那么新款高尔夫·嘉旅在经历改款之后,与老款车型相比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请各位接着往下看。

大众小号途安升级开卖 这项配置让它变奥迪-图1

大众小号途安升级开卖 这项配置让它变奥迪-图1

新款高尔夫·嘉旅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3.19-19.79万元。售价变化出现在1.4T车型上,新车取消了1.4T低功率3款车型,同时新增一款1.4T高功率车型。而新增车型售价虽然比老款1.4T低功率车型(230TSI自动进取型)贵了两千元,不过也换来了更好的动力。

大众小号途安升级开卖 这项配置让它变奥迪-图2

大众小号途安升级开卖 这项配置让它变奥迪-图2

新款高尔夫·嘉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配鲨鱼鳍天线1584,配行李架1596)mm,1.4T车型轴距为2680mm,1.6L与1.2T车型轴距为2685mm。此外,新车的悬架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配置,1.6L与1.2T车型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1.4T车型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高尔夫·嘉旅新老对比-图1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的主要变化在1.4T车型上,新车取消了老款1.4T低功率3款车型,仅推出1.4T高功率车型,且全部为自动挡车型。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其他车型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6L、1.2T(尾标更名为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2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依旧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嘉旅新老对比-图4

配置方面,由于1.6L入门版车型仅增加了LED大灯和后排双USB接口2项配置,参考意义不大。所以我们选取了新增的1.4T高功率入门车型与老款售价较为接近的2款车型进行配置对比。

新增的280TSI自动好奇型(1.4T高功率)售价介于老款车型之间,不过整体配置更高,增加了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倒车影像、LED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尾部)、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只是在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屏幕、主驾驶电动座椅方面稍微落后售价更高的老款230TSI自动豪华型。

高尔夫·嘉旅新老对比-图5

顶配车型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LED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尾部)、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后排双USB接口等11项配置,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高尔夫·嘉旅新老对比-图1

高尔夫·嘉旅新老对比-图2

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外观进行了微调,三幅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加精致,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与之相连。下方进气口面积增大,两侧雾灯区有所减小,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四种全新样式的轮毂。1.2T、1.4T车型尾灯组配有流水转向灯,保险杠下方两侧增加尾喉装饰,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高尔夫plus更便宜了 一项配置秒杀自主车-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