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

在2018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在先期的探馆活动当中,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分队抢先拍摄到了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整备的照片,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高尔夫·嘉旅-图1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高尔夫·嘉旅-图3

新款高尔夫·嘉旅在前脸造型设计上改动较大,前进气格栅镀铬式样有所调整,换装了中央开口尺寸更宽的前杠,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样式的LED前大灯。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高尔夫·嘉旅-图4

新款高尔夫·嘉旅长宽高分别是4351/1807/1574mm,轴距2685mm,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与现款相比有所提升。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高尔夫·嘉旅-图5

车尾处的后杠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让其有了亮眼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还配有流水转向灯。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高尔夫·嘉旅-图6

内饰依旧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明显差别。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2T/1.4T/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千瓦/81千瓦,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