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新款高尔夫嘉旅 外观调整/最快9月份开售

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拥有8款在售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即将推出新款高尔夫·嘉旅,最快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将延续现在的1.6L、1.2T和1.4T发动机。

大众推新款高尔夫嘉旅 外观调整/最快9月份开售-图1

大众推新款高尔夫嘉旅 外观调整/最快9月份开售-图1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上下分体式样进气格栅,上层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大灯组下方增加了装饰线,雾灯区域则更加狭长,使整车更显犀利。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采用了多辐式造型。

大众推新款高尔夫嘉旅 外观调整/最快9月份开售-图2

新款高尔夫·嘉旅尾部造型规整,采用多条平行线条装饰,两侧尾灯组为四边形,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雾灯造型狭长,上方的装饰凹槽贯穿整个车尾,起到了视觉上的延伸感。排气布局由现款车型的单边双出式布局,变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大众推新款高尔夫嘉旅 外观调整/最快9月份开售-图2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mm,轴距为2685mm。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均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将搭载继续搭载1.2T、1.4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81kW,峰值扭矩或为200Nm、250Nm和155Nm。传动系统或将保持不变,仍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