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

我叫张倩倩,是北京现代4s店的一名销售顾问。大学刚毕业没有选择回乡,就来到了北京现代,一直没有离开。在这里经历了初入职场的心酸百味,如今我是现代汽车的金牌顾问,我可以自豪的对自己说:这4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2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3

在我看来:做汽车销售本质上就是一个与人打交道的行业,而更重要的是要和客户建立情感沟。大部分车主可能都是第一次购车,初入职场的我最怕的就是被客户问倒,在工作的第一年那种尴尬的场面特别令我印象深刻。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4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5

其实,所有的客人都是最可爱的人。当他们从我的手中接过新车钥匙的一刻起,我们已经从朋友成为了“家人”,我们都是北京现代大家庭的一员。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6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7

在北京现代工作了三年后,我也成为了北京现代的车主,开的时间久了,也就能换位思考体会到客户的心态了。到今天,我更能现在更能从购车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可能这也是我当了销售冠军的其中一个小秘诀。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8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9

从早上8:30上班到当晚闭店,每天最后一项工作就是下班前的车辆整备,工作看上去很简单但简单中也透露对于细节的关注,就连一些犄角的手印也不能错过。每当我轮班擦拭悦动的时候我就有些小激动——因为,我也有台全新悦动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0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1

我与我的全新悦动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2

选车时候我特别自信,我喜欢悦动,它各方面都很适合我。我的全新悦动是梦幻蓝色,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伴我上下班,也经常与男友一起,走出城市享受休闲时光。去济南周边的雪野湖逛逛,湛蓝的湖水与梦幻的悦动在我眼前,伴随着夕阳两种蓝色会有些许变化,这是我与北京现代、我与全新悦动的另一种情感沟通。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3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4

全新悦动倾瀑式前格栅和侧面贯穿的镀铬线条是我最喜欢的两点设计。很张扬又很简约,但两处设计却相互呼应,在阳光下更显得闪耀。微微上翘的车尾扰流板设计搭配样式干练的尾灯特别运动,我超喜欢!另外,全新悦动的配置也很高,包括LED后视镜转向灯、电动折叠后视镜、投射式前大灯、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等等。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技能,方便我的用车生活。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5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6

安全方面,全新悦动的配置也很高,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合资车当中最好的了。ESC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充分保证主动行车安全,这一点也是我时常会介绍给准车主的。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7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8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19

全新悦动的驾驶感非常运动,1.6L发动机123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我开还是男友开都能尽情释放激情。超低油耗和经济的保养价格对于我这个年轻人来说很重要。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20

最后,我想说我的悦动对于我来说还是位暖男,车内空间尤其后排很宽敞。490L的后备箱空间能装下大家远行的一切行李。

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 只执着于我的追求-图21

四年来,面对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让我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才能做好服务。我的每一天就如同许许多多北京现代的一线销售人员一样,在不断的挑战与学习中,用真诚的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有人说汽车只是一台代步工具,但我想说——成为北京现代的车主,从我们相识的第一天起,我与北京现代将会邀您畅享幸福、无忧的有车生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7
参考价 : 8.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