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两款全新电动车即将国产! 年产8.8万辆

目前别克品牌已经拥有了三款新能源车型,覆盖了油电混动和增程式混动技术领域,在未来的三年当中,将有7款新车投放市场,进一步丰富“别克蓝”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发改委获悉,别克将国产代号为“K226”和“K228”两款新能源车,共计8.8万辆/年,而代号为“K211”的英朗则相应减产8.8万辆/年(约37%)。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1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2

K22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3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4

K226轿车作为下一代别克K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别克品牌在“绿动未来”战略中的核心,规划年产能4.8万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7×1487mm,轴距达到2706mm,提供5/6座布局。目前国内合资品牌尚未有紧凑型插电混动轿车,该车将与名爵6插电混动、比亚迪秦Pro DM等车型竞争。

K226动力采用包含1.5L的四缸增压发动机(C15)在内的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其拥有双电机双行星齿轮机构,使得发动机及电机能在最优工作区域工作,兼顾整车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排放满足国六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K228——纯电动跑车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5

别克将国产两款全新电动车 英朗让道/减产37-图6

K228定位于下一代别克纯电动轿跑车,是拓展别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战略的产品,同时也是别克品牌第一款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同别克EREV/PHEV产品一起,扩充了“别克蓝”新能源产品阵营。该车规划年产能达到4万辆,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官方表示,K228采用创新跨界MAV车身形式,并配备LED前大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7×1490mm,轴距达到2710mm。

K228有别克专属的充电设备,配有多种充电模式的选择,充分挖掘了充电便利性。并且通过手机APP的设置,可以实现预约分时充电等功能,提高了客户使用的经济性和便利性。新车全系满足CNCAP 5星要求,并配置了多项业内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架。目前尚未有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参考目前国内纯电动车续航里程,K228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