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电动版将开卖 换壳奥迪Q7售价便宜10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大众途锐PHEV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奥迪Q7相同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或将超56km,油耗或将低于2.4L。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1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2

因大众途锐PHEV版与奥迪Q7插混版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参考奥迪Q7与其插混版的价格差异后发现,其插混版车型较燃油版高出7万元,据此预计大众途锐PHEV版本的售价较燃油版的价格差距相当,价格区间将在70万元左右。但即便如此,途锐PHEV售价也比Q7低10万元以上。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1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2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PHEV版将与奥迪Q7搭载相同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50N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虽发动机动力略逊一筹,但电动机动力优势明显(沃尔沃XC90电动机数据为单电机数据)。

除此之外,因大众途锐PHEV版在车身尺寸上小于奥迪Q7插混版,整备质量也轻于奥迪Q7插混版。据此推测,在使用相同动力总成的情况下,大众途锐PHEV版的油耗将会更优,参考奥迪Q7插混版的油耗情况,预计途锐PHEV版的油耗或将低于2.4L。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4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途锐PHEV版与其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持平,但高度上的略微优势或能一定程度上减小风阻的压力。

途锐PHEV明年开卖 搭奥迪Q7同款动力 油耗超低-图4

外观方面,大众途锐PHEV版预计与其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集成128颗LED发光单元,每个单元均可独立点亮。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轮毂规格提供19/20/21英寸三种可选。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组内部集成块状LED灯带,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