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途岳与CR-V售15.59万起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通过增加一款15.59万元入门级车型,让全新第四代途胜拥有相比竞争车型更低的价位,高定位车型价格继续维持在23.99万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现代豪华品牌Genesis的Htra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做为紧凑型城市SUV,这个级别有着大众途岳本田CR-V这样强劲的对手,下面就以这两辆车为例,看看第四代途胜到底值不值呢?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丰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1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两大亮点:

1.中国专属的外观设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效果更为出众;

2.首次配备现代汽车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本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1

售价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官方售价为15.59-23.99万元,起售价格低于大众途岳与本田CR-V,高配车型售价介于两者之间,整体售价可圈可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价格上的优势将会左右部分消费者的选择。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丰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3

首先来比较低配车型,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的入门版车型常用配置较为寒酸,除发动机自动启停配置外,其余一些常用配置均没有出现在该款车型中。反观本田CR-V,其入门版车型提供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配置却很是丰富,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等。虽然两者之间存在着1.4万元的价格差,但1.4万元换来较为丰富的配置还是值得的。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丰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4

来到顶配车型,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配置一下丰富了起来,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可识别行人)、Carlife互联系统等安全、实用性配置甚至是两大对手所不具备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做为四驱版本,还首次配备了现代汽车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增强越野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

竞争途岳与CR-V售15.59万起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1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持平,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虽然尺寸上并无明显优势,但满足日常出行和完成轻度越野任务应该不成问题。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丰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6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继续搭载1.6T gamma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略逊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但其燃油经济性将会更胜一筹。

15.59万元起竞争大众与丰田 第四代途胜值不值-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