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售15.59-23.99万元

2018年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共推6款车型,售价15.59-23.99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激进运动,针对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首次配备现代汽车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五大亮点:

1.中国专属的外观设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效果更为出众;

2.首次配备现代汽车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

3.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配倒车影像功能;

4.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

5.头灯组全系标配LED光源,除转向灯、雾灯外。

更强四驱现代新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1

更强四驱现代新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2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15.59-23.99万元-图1

便宜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售价15.59-23.99万元-图1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2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较老款车型略有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持平,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3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继续搭载1.6T gamma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略逊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但其燃油经济性将会更胜一筹。此外,新车首次配备现代汽车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全速度范围和全驾驶时间内的四驱自动控制,可以和驾驶模式选择联动,增加仪表显示实时四驱扭矩分配状态则可以提供更便捷的行车反馈。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4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5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图6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采用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更加强调标志性与精致感,同时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哑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为造型独特的“泪眼”式设计风格,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

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且呈上扬趋势,使车侧更富力量感,轮毂规格提供17/18英寸两种选择,并配合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集成双“7”形灯带,点亮后效果出众,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由椭圆形尾喉加以装饰。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售价15.59-23.99万元-图2

内饰部分,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运用环抱式设计理念,车内大量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优化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同时,还增加了典雅黑/灰、运动黑/葡萄酒色两种组合可选。中控区域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带有倒车影像功能并支持双蓝牙连接、苹果CarLife手机互联等日常所需功能,下方保留了空调操作的实体按键,且配备了两个12V电源及一个USB插口,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做为标配出现在各车型中。

全系标配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对7英寸全液晶仪表进行驾驶模式的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对应不同的仪表颜色,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行车信息。头顶上方全景天窗采光面积为0.84㎡,且支持双开启功能,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性。

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售价15.59-23.99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